Saturday, August 6, 2016

不能说的秘密




植物拥有感受和智力,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争议。非议者觉得植物没有丝毫的感情,没有思考能力,就仅仅是一组会长大和繁殖的化学元素。而另一些人却觉得植物不止有感受,有智慧甚至还能跟人们沟通。

屋旁种了几棵日本黄瓜,黄瓜开始攀沿,在缺乏支撑的条件下,两棵彼邻的小黄瓜竟然手牵手,相互支撑,感觉上它们像是说好的,十分有趣。

日本有机苹果达人木村秋则说小黄瓜能够看透人的内心。小黄瓜的卷须会选择性的缠上人。只要伸出手指在小黄瓜卷须前,有些人会被缠上,有些人却不会。五,六岁的小孩都会被缠上,小黄瓜却对一些成年人不多加理睬。小黄瓜似乎对贪婪的人不感兴趣,它似乎能够分辨真正疼爱它亦或者纯粹利用它来赚钱的人。

大家不妨也种些小黄瓜来试一试。当进行测试时,最好独自儿进行以免结果被旁人影响。但切记,施过肥的小黄瓜不缠人,木村阿公说,使用肥料会使植物的性情大变。被小黄瓜卷须给缠住的人请别沾沾自喜,而完全不被理睬的人请自我反省。然后把这个小秘密悄悄藏在心底。

希望大家都能被小黄瓜给缠上。祝大家好运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