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22

禁烟区

我的店里是禁烟区。尽管如此,抽着烟要到店里买东西的老烟枪还是能各显神通。

经过我多年的观察,基本上我把这些老烟枪分成五类。哪五类呢?

烟不离口,来到门口把烟弄灭,离开后再把烟重新点燃的我归类为~奉公守法型;

烟不离口,来到门口,把烟小心放在台阶,离开时再把烟捡起来继续抽的我归类为~烈火莫息型;

烟不离口,来到门口继续抽,只把一只手伸进来买东西,还钱,我归类为无孔不入型;

烟不离口,来到门口,拼命把烟两口当一口抽完,丢进垃圾桶的我归类为不在乎天长地久型;

烟不离口,来到门口,不管还剩多少都把烟丢进垃圾桶才进来的,我归类为潇洒大方型。

如果您也是老烟枪,您属于那一类型呢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