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锄头记

今早, 从园里回来,准备上班去!
心情非常差,怪园里的锄头,没一把称心。

在厨房见到九十二岁的祖母,并问祖母会装一把好锄头吗?她说不会。
我就开始啐啐念了。。。“阿公在的时候多好,每一把锄头都好用!。。。”

她说不如她帮我拿到村里的另一个老爷爷,叫他帮我装。 我道不必。
她也开始念了, 说我们不会使用锄头:

“。 。。锄头使用前要过一过水。。。锄头不能暴晒。。。说我们用蛮力。。。”

哪里有可能?锄头都不会用???

我 Microsoft Vista, 没两下子就会了。

锄头。。。算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