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Ribena

有两个礼拜没有和我孩子交手了。
自两个礼拜前,让八岁的他参加了十五岁以下兵乓赛后,还有点担心会抹杀了他的信心。
还好比赛后的第二天他就说明年还要参加,而昨天他告诉我他发明了新招,我想我的顾虑是多余的了。


我顾虑是因为他第一次参加比赛,对手都比他大,刚好又遇到一位高手,没两下子就被三局淘汰。我没机会亲眼观看比赛,但后来从他口中知道比数:
第一局没得分,第二局拿两分,第三局拿了三分。


哇!我跟他说那么再打八局就会胜了。
然后好奇的问他是如何从对手身上得分的?


他说:“ Ribena ”。 第二局的两分都是“ Ribena ”。


哈哈哈!好一个“ Ribena ”。


注:“ Rebena ” - 球被打到网上,然后掉入对方场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