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简单的幸福


有的时候,我会感觉好像不务正业,别个像我们这般年纪的都在上班,我们夫妻俩却在小菜园里浇浇水,摘摘菜。

村里的人们,也一定很好奇,为什么每一天的早晨,我们夫妻俩都带了一个小箱子,有时骑着电单车,有时开着一部小车,往菜园的方向扬尘而去。不久后又带了相同的箱子回到家里,几乎是风雨无阻。到底小小的箱子里装了什么东西呢?

今天,就在这里分享小小箱子里头的秘密。
其实,也没什么秘密可言的,箱子里头就是我们这一天的午餐和晚餐了!

早晨,把小小纸箱带到我们的小小菜园,看见什么是时间收割了的就带回家,有什么就吃什么,尽量把当天收割的蔬菜给吃完。吃着自己栽种的蔬菜,由于无农药化肥,有时卖相真的很不好,有时一种蔬菜要连续吃上一个礼拜。但,日子久了,却慢慢的发现,生活也不过如此,简单,知足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