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6, 2013

黑皮一家




2013年2月,有人在我们果园里卸下了三只小狗。后来,园里的小木屋变成了它们的家。其中两只比较聪明的每天到处乱跑,结果,一只失了踪,另一只到马路上被车撞死了。最后只剩下憨厚的黑皮~ Happy!!

我并不喜欢狗,提供它们食物吃,相信就是我的极限了。在园里被它们跟随,感觉还真有点烦。有时,松软的菜畦被它们搞得满是足迹,有点无奈。

10月中旬,一天放工回到家里,母亲告知园里的黑皮生了四只小狗,我吓了一跳。早上还缠着向我要食物吃,看它瘦小的身子,怎么不见怀孕就生产了? 八个月的小狗就能怀孕?百思不解,但,我老婆却说她早就知道了,还数落我们男人在这方面的粗心。。。


当小狗刚出世,看见黑皮脯乳时,从它眼神散发出柔和的目光,这是母爱!

两个星期后,小狗们开始调皮,脯乳时黑皮还是对它们千依百顺,这也是母爱!

今早,看着四只小狗争着喝奶的样子,我告诉老婆说,根据它们的色泽,我知道它们的爸爸是谁。。。 她不解。我说,这一点,就我们男人心细。。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