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生日会



自从孩子们开始图图写写后,逢特别的日子,孩子们都爱自制贺卡。
比如,我们的生日,孩子们会弄张生日卡。父亲节也一样,孩子们也会特别设计父亲节卡为礼物。卡里面的内容也不必太多,很小他们就会画“心”,I "心" U 是很小时候最常见的贺卡内容。长大了,这样的内容却慢慢减少了。

前两天,六岁小女儿生日,一早就见她忙个不停,莫非自制生日卡给自己?往前一看,原来在制请帖,为家里每人准备邀请卡,邀请大家出席她和哥哥姐姐们为她准备的生日会。


收到请帖,看完内容,发出会心一笑。文笔出自姐姐,贺卡应该是哥哥赞助。


晚上放工回到家里应约出席生日会,家里沙发位置换了,桌上多了桌布和鲜花(屋旁种的)。客厅沙发上堆满了动物玩偶。奶奶制作的蛋糕,豆奶,哥哥姐姐送的礼物,姑姑送的零食,有一场盛会即将开始之势。

那,爸爸妈妈送什么给小女儿当生日礼物呢?
我想,爸爸,妈妈赏脸,认真的出席孩子们的闹剧,就是送给他们最大的礼物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