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15

晨运



今早到麻坡河畔来个半小时的晨运。没想到周末早晨的河畔是那么的热闹,才早晨7时许,好多晨运爱好者就已经打卡报到,男女老少,一个人的,一对人的,一群人的,一家人的,酷似家年华。各得其乐后,人群在8点半后开始慢慢变少,相信其中还有一些上班一族赶着在晨运后上班去。



人群固然多,可是整个气氛还是那么的欢愉,和谐,一点压迫感都没。或许是这里汇集了一群情愿牺牲睡眠来追逐健康的人,他们身上都发出一股能量,让整个磁场都非常的正面,让人感觉喜悦。辽阔的视野,清新的空气,早晨的微风,温暖的阳光都给早晨的河畔加了不少分。



相隔多年后,这几回重返麻坡河畔都让我印象良好。不管是硬体设备的保养,花草树木的照顾,乃至街道的整洁,相较多年前,都进步了不少。看来麻坡贵为皇城,欲成为全国最干净城市的目标指日可待。

麻坡加油!
“马波狼” 加油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