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15

Butternut Squash




撒了一些吃完南瓜后所保留下来的种子。
当种子发芽后,定植在泥土上的有十几棵。南瓜慢慢的开始结果,但,所结下的南瓜都长得即像葫芦又像花生,而且体积都不大。网上搜寻,发现这南瓜为Butternut Squash,在本地菜市场极为少见,在澳洲和纽西兰,它被称为Butternut Pumpkin。



菜园彼邻为别人的棕油园,棕油的收割期为每两个星期一回。也因此,每两个星期都很有可能会有路人到菜园里寻宝一趟。这些路人有些是收割工人,有些是搬运工人,收购商,最近还多了些猎鸟的人。为了担心这些小南瓜被别人捷足先蹬,早上就忍痛把较成熟的几颗给收割了。



切开其中一颗较小的,黄橙橙的内容煞是好看。可是还算是嫩了些,就连种子都还没成形。再多等一段时间相信会更加好看。南瓜的一个好处就是不论是嫩南瓜也好,老南瓜也好,都可以上菜。

如果问我味道如何?吃了一口煮熟但没添加任何调味料的Butternut Squash,我只能说味道就好像甜番薯!

好吃! 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