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探测术

不久前,父亲的朋友送给我一个摆锤,因为他知道我对有机农耕非常有兴趣。后来,我就利用这摆锤来当我同植物之间的沟通工具。我相信植物是有感情的,尤其是它能够感受到农人对它的爱心,所以有朝一日,它会加以回报农人对它的爱。

现代人,思维粗糙, 完全无法明了大自然, 所以不相信植物的感情。 古时候,人类活在大自然中,他们相信他们只是大自然其中的一份子, 除了敏锐的观察力,有时也会借助摆锤来和大地沟通。 我深信思维细腻,观察入微的人根本就连探测器都免了,直接能听见大地在讲什么,还能够回应大地。

我迫不及待的想移植我的菜苗,虽然似乎还太小。但通过摆锤,菜苗让我知道还不适合移植,一个星期后才行,它回应。

但过了两天,出了点状况,小苗被大雨打得东歪西倒,我让它知道我想移植了并让他知道原因,它由摆锤让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。 所以我就把它从苗床移植到大地。

第二天,小小的菜苗长得出奇的美, 让我惊讶不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