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恋爱的感觉

有三个女人,让我有了三种恋爱的感觉。

第一个女人,是我现在的老婆,十五年前我们恋爱了。

第二个女人,是我大女儿,四年前,她四岁。
那一天,她单独和我在咖啡厅用晚餐。各自点了晚餐,我替她点了饮料~鲜橙汁,心里想这小家伙应该喝不完,就点一杯吧!可是见她久久不喝,就问她怎么了?她说她在等我的饮料,想同我Cheers! 。 好家伙,我赶紧再多点了一杯来同她Cheers! 。。。  有种恋爱的感觉。

第三个女人,是我小女儿,就昨天,她三岁。
一个悠闲的星期天午后,约了她喝下午茶,准备了食物和饮料,开始了我们俩人的下午茶时光。三岁的她根本没有时间观念,慢慢的喝,细细的品尝,每吃两口就望望我,发出会心一笑。原来幸福是如此简单。而我很快就吃完了,就到客厅翻翻书,看看电脑,但很快又被她叫回来了。。。“爸,来陪我!”。。。只好回到厨房,默默的坐着,陪她,静静的看着她。 她缓缓的吃着她的食物,只需要我坐着,陪着她。对于她,仿佛时间是不会动的。。。有种恋爱的感觉。

三个女人,三种感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