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Curry Puff

不久前,一个年轻人捧着一大盘Curry Puff 叫卖。
他问道:“要不要买Curry Puff ,马来西亚最好吃的 Curry Puff,一个马币1.50 ?”
我买了几个,因为他说是马来西亚最好吃的,那里能够不买!


今天,这卖Curry Puff 的年轻人又来了。问我要不要买?
我说上回我买了一些,还不错。。。顺便问一问:“是谁做的?”
他说:“我自己做的!我什么都不会就只会做Curry Puff 。家人都嫌我就只会做Curry Puff  。”


我说:“不错呀!会做好吃的Curry Puff 也不简单哦!”
他说:“没办法啦!为了生活,还要养一个妈妈!我的兄弟们生意一年几百万,母亲却由我来养 ”


我说:“那你就不只会做Curry Puff 啰!还有孝心。” 
他笑笑!


看来,马币1.50 买的不仅仅是“马来西亚最好吃的 Curry Puff ” 而已,里面还有一颗爱心。 


麻坡的朋友,“马来西亚最好吃的 Curry Puff ”,你吃过了吗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