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12

生物动力农耕(Biodynamic)课程 (2)


第二次的生物动力农耕(Biodynamic)课程于2012年7月21日在金马仑的和平有机农场开课。
去年,第一次的课程我是其中一名学员,今年本来也想参加,可是就是时间上无法配合。还好这一回来得及在课程的最后一天,开车上金马仑跟远从澳洲来教课的老师碰碰面,当然也很高兴能跟去年的其中一些同学们重逢。同时,对农场主人田环,婉箐夫妇落力的推动天然农耕的动力还是深深感动。


这一回,老师对生物动力农耕配方的储藏要求很高了,农场主人也分享了他新做好的配方储藏箱让我参考。





我也带了我种的香蕉让老师尝尝,因为老师曾问我,用了配方后作物的味道有何不同?我说不上来,只好带点来给老师尝尝。




很多新学员也对这香蕉感兴趣,不一会儿,香蕉就被“抢购一空”了。就不知道大家对香蕉的味道感觉如何。味道不管是好是坏,可是对农夫来说,产品如此受落,已经是一种肯定,心里难免带有丝丝的欣慰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