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T- Cafe


那一天(23/7/2012),我再次爬上T-Cafe (现称 The Lord's Cafe),今天的 The Lord's Cafe 已经非常有名,在各旅游书籍里都会介绍。可是我还是喜欢称呼它为T- Cafe,因为在T- Cafe里有很多我的美好回忆。

十二年前,T- Cafe的主人在筹备经营这咖啡厅时,我正好在金马仑推行环境教育活动。经同事介绍,认识了T-Cafe 的创办人,同时主人也热情的让我借用他的一点空间作为我在金马仑的办公室。在那的一年时光里,在T- Cafe结交了一些好朋友,一些都在探索生命,寻找梦想的年轻人,中年人和老年人。

十二年后的今天,T- Cafe的布置依然没有多大的变化;在繁忙的街道旁T- Cafe依然保持着其独有的宁静,在追求利益的时代其食物依然选择重质不重量;在分秒必争的生活里其员工依然能够对顾客报以真诚的微笑。

十二年后的未来,希望再踏进这地方时,能和朋友们一快,就叫杯热腾腾的热茶,在冷冷的天气里把过去二十四年的故事娓娓道来。那怕是三天三夜,就只怕到时欲语还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