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14

沙葛篇(二)



自从开始挖掘园里的沙葛后,每天都有沙葛吃。可是还没吃上几天,就开始对沙葛有点厌倦。邻居看见我带回来的沙葛总是吃不完,并说这东西留在泥土里不会变老,不像番薯,芋头等。。。听完后我就开始放慢了挖掘的工做,想要吃多少,才到园里挖多少。

才没两天,就发现园里面的鼠辈开始放肆,一些还没挖掘的沙葛都被它们捷足先登。原来在大自然里头,到了一定时候,食物成熟了,是没保留起来慢慢享用的理由。在最佳时机,你不吃,总有知音人。



今早,约了母亲,把剩余的沙葛都挖了回来。
鼠辈们,不好意思啰!今晚你们要扑个空了。。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,看了你的文章,感觉你对种植的用心。
    我正在做着有关马来西亚华裔农民的研究,可以跟你谈谈,了解种植心得吗?我的电话 Joy 012-7589687, 或者可以加我的 facebook: faithkerk@gmail.com

    希望很快得到你的回复。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