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6, 2017

香蕉的芬芳



香蕉是其中一种比较容易耕种同时也不耗人力的作物。对我们这些兼职农夫来说,种植香蕉也算是不错的选择。因此,在园里种了一些香蕉。

我种的香蕉都没施用任何化学肥料或农药。一些农友有点不以为然,认为香蕉本来用药就很少,没什么稀奇。我的香蕉园也不施用除草剂,不使用生鸡粪,这一点就比较少农友会这么做。我的香蕉十分饱满了才收成,收成的香蕉不经过催熟也会自然成熟,不被催熟的香蕉在市面上并不多见。总的来说,我的香蕉会在园里慢慢成长,慢慢开花结果,慢慢成熟,然后会慢慢的散发清香。

很多吃过园里香蕉的朋友们都说,这香蕉比较扎实,带有一股特别的香味。我说,这也许就是香蕉本来应该有的自然美味。如果市面上的香蕉已经失去的它该有的香味,那香蕉就不应该再叫香蕉了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