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小木屋~ 灯


园里的小屋已沉静了一段时间。 往往就是这样,六月份的榴莲季节一过,小木屋又开始被冷落。

近来,街边又见榴莲盛产,可是我们园里的榴莲树却无动于衷。由于这个时候并非传统的榴莲季节,同时近一个月以来的雨量十分惊人,据行内人说,这一季的榴莲品质十分不理想,甚至有些还淡而无味。我心里就觉得非常幸运,还好这一季我们的榴莲树放假,要不然伤了元气,结出来了榴莲又不受落,那就亏大了。。。

可是,心理却开始默默的期待下一季的榴莲季节。在期待榴莲季节的同时,还是赶紧把小木屋的基本设备给弄妥,期待下一回的榴莲季节可住进小木屋里,睡梦中可能还会有阵阵榴莲飘香呢!

过去两个礼拜,父亲也从他工具箱里把他的“家私” 搬了出来,大有重出江湖之势。父亲已好多年没再给人拉电,装灯,这一回竟然自己“操刀”,为小木屋安装电灯,插座,看了心里不免有些担心,但见他乐此不惫,所以也没有阻止他。就在他正欲确定安装电灯的位子时,我告诉父亲,就尽量不要安装长管白灯,装多些小黄灯, 木屋看起来就更有特色了。如果能多装些像上面这样的旧灯就最好不过,别有一番风味。


结果,父亲也不知道从那里弄来这样一个老灯,装在柱子上。

这灯,我给100分! 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给100分!尤其是第一盏,赞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網主,我想問在中國地區有沒有文東薑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同样品种可能有。
    文东姜出名因为那的气候好,土地肥沃,种出来的姜,味道也好。
    如果拿文东姜到别地方种,品质好不好就很难说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