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野花






好久没见我小时候的画画老师了, 前两天却在购物中心巧遇。
别来无恙,他说如果我化成灰他都还能认得我。 那是我的荣幸。

我的老师是著名的水彩画家及旅游作家,画了石头与野花几十年。
最喜欢老师的野花。喜欢他画的西洋著草,自由奔放!

想要看我老师的野花?这里有www.nngallery.com.my/cof/28/

他常常都旅居纽西兰, 他说这一轮画展后会到纽西兰住上一个月。
我说他好写意, 他说我没看到他创作背后的辛苦。。。

他望着我的头,我说别看了,头发越来越少了。。。
他说:“好看! 稳重!”

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