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阳光~沙滩~海洋


上个礼拜学校假期,带了一家大小到东海岸的停泊岛 Pulau Perhentian 游玩。东海岸对我来说总是有股无法抗拒的吸引力,虽然十几年前曾经在东海岸住过三年,可是这一住下来更不得了, 日久生情,越住就越有感情。所以后来几乎每几年一定会跑一趟东海岸,会一会久违了的东海岸阳光,细白的沙滩,还有那蓝蓝的南中国海。


但是每一回旧地从游,都有少许的失落,人事已非。 原来我想念最多的不是那里的一草一木,而是那里的人,是昔日的战友。可是这一回,也有不少战友还留在那,可我却没登门拜访。那,我到底留恋些什么呢?原来我留恋的是我的青春,可是我的青春却已经像小鸟一样不回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